匯豐銀行昨(2)日任命陳志堅出任匯豐(台灣)商業銀行總經理暨匯豐銀行台灣區總裁,接替宜蘭外籍英文家教推薦將轉任台泥總經理的李鐘培空缺,人事命令於取得主管機關核准後生效。

專業1對1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雅思IELTS補習班介紹 雲林

陳志堅原任匯豐(台灣)商業銀行環球資本市場處負責人,主要服務中大型企業客戶的資金管理業務。這也是最近6個月之內,繼澳盛、渣打、花旗3家外銀台灣團隊之後,再度有外銀派任企金主管出任台灣市場負責人,確定台灣市場對於外商銀行的核心價值在於企業相關資金業務。匯豐(台灣)商業銀行董事長暨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碧娟表示,台灣在匯豐集團大中華策略中,有顯著關鍵的地位,大中華策略更是匯豐集團非常重要的發展策略之一,「台灣對匯豐集團來說,是個非常重要的市場。」

匯豐(台灣)為香港上海匯豐銀行在台灣設立的子公司,2010年5月正式成為匯豐台灣子行,全台灣設有30 家分行;同時,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早自1885年在台灣的業務單位,現在仍保有台北分行,以雙模式方式經營台灣市場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個人金融與專業托福補習班推薦 鶯歌五股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財富管理、工商金融、企業金融、私人銀行和資產管理等服務,是台灣最具領導地位的外商銀行之一。(工商時報)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carolinwx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